AHNINE

正文完并不代表着他们故事结束,只是我们只能陪他走在这里了

主播8

*all安火锅底

“emmm……基本上都逛的差不多了呢。”嘉德罗斯手里拿着一杯奶茶小嘬一口。

【啊!嘉嘉这个动作真的好可爱啊!!!】

【嘉嘉别喝那么多奶茶!对身体不好!】

【楼上惊现妈妈粉!】

【哈哈哈哈哈,上次得知嘉嘉才九岁,大部分的女友粉都转妈妈粉了】

【害,你看看这个包子脸,真的好可爱!】

刚刚逛完美术院的画展时,金和格瑞碰巧遇到了刚刚买完金拱门的嘉德罗斯。

于是在大一赫赫有名的三个人物就结伴在校庆上乱逛,可谓是吸引了一大批诧异的眼神。

格瑞“名”在长得帅和那个酷哥形象,只可惜现在已经碎满地玻璃渣了。

嘉德罗斯则是因为能力。九岁就已经跳级到大一了,还稳坐第一屹立不倒。

至于金……出名是因为和学校的许多风云人物都关系复杂。

“还有二十分钟”格瑞抬手看了眼手腕上的表盘

金:“还有二十分钟啊,还要蛮久一段时间呢……”

嘉:“那我们要怎么打发这二十分钟?像不良少年一样蹲在这里数落叶吗?”

【哈哈哈哈哈】

【嘉嘉快住口!我有画面了!】

【你不是像不良少年啊嘉嘉,你就是不良少年啊!】

【胡说八道!我们嘉嘉可是三好学生!】

【三好学生。指随口渣渣,嘲讽长辈】

【三    好    学    生】

金:“啊!我想到了!不如我们去看看安哥的排练吧!”

格瑞微微颔首,嘉德罗斯也没有意见。

【诸君我好兴奋】

【涂了樱桃红唇釉和淡红眼角的安安……】

【想想都觉得令人兴♂奋】

【兄弟萌,把兴♂奋打在屏幕上!】

【兴♂奋】

【兴♂奋】

【兴♂奋】

……

当金一行人来到安迷修的化妆间的时候,安迷修刚刚画完淡粉的眼尾。

安迷修本是一副清纯可爱的模样,被凯莉配上这上挑的眼线和这眼影倒是多了一分妩媚。长长的睫毛和睫毛刷接触时微微颤动,宛如蝶翼轻分,荡起一阵醉人的芬芳……

“安迷修把嘴稍微张开点。我给你吐唇釉。”凯莉转身把刚刚的睫毛膏塞进化妆包里。又拿出一支橙红色的唇釉在自己的唇上涂抹一番。

“凯莉小姐不是为在下化妆吗?”

“是啊。”

“那为什么……”安迷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凯莉怼上来柔软的嘴唇一愣,整个人和触电一样不得动弹。

凯莉伸出纤细的手指,在安迷修软乎乎的唇上来回抹。

无视了在一边的脸黑五人组,笑着调戏已经红透脸的安迷修。

【我靠!凯佬你!你居然!!】

【脸黑五人组】

【凯安是真的!!!他们太好了!】

【咕鸽拿起了他的笔】

【我收拾收拾马上去世】

【我的cp终于发糖了!!!谁还说凯安是友情的,出来挨打!】

【诶?那个蓝色头发的是谁啊?有点眼熟呢】

【我也觉得眼熟】

【你们忘记了吗!安安的那幅画!画的不就是这个帅哥吗?】

【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挺像的】

【就是啊!你们仔细看看那一小撮挑染的头发!】

【还有右耳的黑色耳环】

【显微镜吗你们?】

【我看的是糊成一团,他们应该都已经看到细胞组成了】

tbc.

多谢支持!我会努力更新的!

评论(20)

热度(3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