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NINE

正文完并不代表着他们故事结束,只是我们只能陪他走在这里了

主播6

*all安火锅底

*是的,我咕了很久。久到有小可爱以为我弃坑了



在上次嘉德罗斯的直播加持下,安迷修甚至上了热搜。

“a站主播骑士那不可说的二三事”

“a站骑士=凹凸学院那个学生会会长”

诸如此类。

不亏是那个九岁巨婴嘉德罗斯大佬,轻易就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

【前排打卡】

【cao(指氧化钙)安安宝贝的直播居然没有抢到沙发!】

【前面两个你们什么手速!是不是都在蹲安安直播!!!】

【草(一种植物)只有我单纯的以为安安不会提早开播???】

【是的,只有你。还有楼上你明明也是早来的一个!!!】

【你们就是馋我老公的身子,你们下贱!】

【楼上几个菜啊】

【吃啊,别光喝酒啊】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

“大家都好热情啊”在一阵黑屏和一些杂音之后安迷修笑着和大家聊些日常。

【是安安你太久没直播了啦!】

【是啊是啊,一个星期没看见安安了都】

【都怪安安太久没看见了,让我们这么想你】

“噗嗤,小姐们在下之前是在准备校庆哦。身为学生会会长这是我必须履行的职责哦。”

【啊啊啊啊,这个骑士怎么那么撩人!!!】

【明明是那么正常的一句话,听的我春心荡漾小鹿乱撞呼吸不畅只想带着我的户口本和这个男人去民政局】

【楼上给👨爬,老子才是安安的老婆】

【前面的通通拖出去滋醒】

【害。男粉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我还是想说安安是我的】

“哇哦!”

【?】

【咋地啦安安大宝贝?】

“我居然还有男粉,在下一直以为会在绘画区逛的都是女孩子呢……”

【……男粉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哭笑不得.gif】

【男粉们前排集合一下】

【到】

【到】

【到】

【到】

……

安迷修看着满屏的到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把这有点冒犯到男粉的话语圆回来。

“其实我的情商有点低,刚刚说的话是不是冒犯的各位了……”

【说实话,完全没有被冒犯到!这有点委屈的语气,我又可以了!!!】

【说起来可能有点下流,但是我boki了】

【感觉自己都听湿了】

【?好快的车】

【车轮压脸,这就是晏的力量吗】

【别说了,再说就封号了】

“安哥!”话筒里突然传出来金的声音

【金宝!!!】

【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听见金宝的声音(猛女落泪)】

【只出现在格瑞和安迷修直播间的金】

【不是,楼上几个重点不应该是为什么金宝会在安安房间吗?!】

“其实我现在并不在家里”

【不在家里!疯狂暗示】

【懂了!截屏组已准备就绪!!!】

【楼上!麻烦日后放群里】

【臣附议!】

安迷修有点哭笑不得:“我长的又不好看,你们又何必呢?”

【安安要是长得不好看那我是什么?克苏鲁吗?】

【不,楼上自信点,你明明比克苏鲁还要难以入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oc,这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遗孀安迷修】

【害,台词我都念腻了,直播间的各位可否有点自知之明,总是觊窥我的老婆!】

【嗯?你们都怎么回事?】

“咳咳,今天主播就是为了给大家看看我们学校的校庆,顺带一提今天我和你们的雷总有一个表演”

【快快快,来个人扇我一巴掌告诉我这不是梦!雷总和安安!!!这是什么神仙阵容!】

【awsl(字面意思)】

【这是替身攻击,安安刚刚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感到心跳骤停,就像是某屌的the  world一样!】

【我还可以磕,我真的可以!!!】

“既然如此,那就让我和金来带领大家参观我们一年一度的校庆吧!”

然后摄像头就打开了,迎面而来的就是安迷修和金靠在一起的阳光笑容。

tbc.

混完更新了

又到了网课时间🌝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5)

热度(2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