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NINE

正文完并不代表着他们故事结束,只是我们只能陪他走在这里了

主播7

*all安火锅底

*是的,我最近有点勤快,因为想开坑了

“直播间的各位欢迎来到凹凸学院的校庆!要知道凹凸校庆的第一个传统就是泼水节哦!”安迷修笑盈盈的对上手机的摄像头,开始专心为大家介绍自己学校难得得校庆。

金自然的接过话语权。“对的对的!泼水节是因为当年学院的第一批学子们为了……为了……为了什么来着?”

【awsl(字面意思)】

【妈妈是天使……】

【金宝小天使是为了祝福啦】

【呜呜呜,这是什么天使组合,大天使和小天使(暮然泪下)】

【这才是猛男应该看的东西】

【小天使你怎么回事,这么重要的东西也会忘记?是不是凹凸的学子了,想到这里眼泪从嘴角流了下来】

安迷修温柔的揉揉金的发顶

“是学院的第一批学子在毕业前夕突然想起泰国的泼水节有祝福的意思,便给校长写了一封申请书……”

“哦哦哦!我想起来了。校长想着反正最后几天了,决定放纵一回,便允许了他们。最后果不其然,学子们都考了一个好成绩,学院也变得蓬荜生辉起来。以此就每年都留下了这个传统。安哥我说的对吧?”金动动那颗金色的脑袋在安迷修的胸口蹭来蹭去。一副求表扬的表情。

安迷修自然的对金扬起一个微笑。

“当然,金真厉害。”

【awsl】

【这是什么神仙友(ai)情(qing)】

【真♂厉害】

【这是什么美好互动,我磕的cp发糖了!】

【刚刚好像有一辆车从我脸上碾过……】

【弹幕怎么回事,就知道搞哲♂学】

“安迷修接招吧!”视频一晃就看见有着一头玫红色头发的女孩向安迷修泼了一盆水。

“什……?!”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艾比泼了一身水。

棕色的发丝湿成一把一把的,额前的刘海乖巧的粘在光滑的额头前,还有水滴沿着线条优美的天鹅颈滑进锁骨。

白色的衬衫也湿成一片,在那半透明的衬衫下可以看见若隐若现的蜜色皮肤和粉嫩的辱///头。

安迷修的睫毛上都挂着沉重的水滴,他有些委屈的揉揉睁不开的眼睛,抱怨到:“艾比小姐突然出现还泼了我一身,真的是让我在粉丝面前丢了好大的脸啊!”

【woc……】

【ying了】

【不仅不丢脸,还又收获了一群如饥似渴的粉丝们……】

【你看看这个粉粉的ru头】

【安安的奶//头好粉啊……比起其他糙汉子……(不说了不说了,手冲了)】

【幻肢一ying】

【发出晏的声音!!!】

【瞬间脑补三万字+yellow,感觉自己又有动力了】

【楼上的神仙太太写完麻烦发到群里(疯狂暗示)】

【群里?粉丝群吗?(滑稽)】

安迷修拜托了路过的格瑞,自己去换身衣服。顺便为一个小时后的表演排练去了。

【格瑞:我只是路过】

【哈哈哈哈哈,胡说八道!你明明就是蓄谋已久的!】

【芦荟: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芦荟仙子:我以我芦荟仙子的名誉担保,我真的只是路过(别黑,我真的是纯种瑞吹)】

【哈哈哈哈哈哈,迟早笑死在弹幕】

【主播是人才,弹幕是秀才】

【哈哈哈哈哈哈,好一个秀才】

“咳咳”格瑞清了清嗓“既然安迷修拜托我了,那我们就逛逛吧。”

“现在在我们面前的是学院的美术院的展览。”

扑面而来的是一排的优秀作品。

“这幅是莱娜姐姐获得了一等奖的《星璇》”

【wow,好漂亮啊】

【别人的美术,我的没数】

【美术生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这是什么神仙配色,你看看这光影,这个线条呜呜呜呜(暴风哭泣)】

“啊!找到了!安哥的这幅《日常》”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安哥不是经济学院的吗?】

【虽然也和楼上一样想问为什么,但想让我吹一波安安的画】

【扑面而来的温馨感,太有表现力了】

安迷修的作品《日常》画的是一个蓝发的男孩怀里抱着一只碧眼的白猫,而安迷修靠在那人的肩膀上小憩。

二人一猫在夏日的阳光下洋溢着满是岁月静好的气息。

“安迷修靠着的是他的同居对象——神近耀,怀里那只猫是安迷修师傅养的“小修”。”

【要素察觉:同居对象】

【楼上重点抓的不错啊!】

【小修好可爱啊】

【我总觉得瑞哥和金宝其实不太想看安哥的画】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相信老婆被人家美术院特意邀请画的不是自己却是情敌】

【精辟!】

【美术院邀请经济学院第一画画(哭笑不得jgp)】

【安学长可是全能型选手,上次剑道比赛超帅的!】

【还有上上次的拉弓比赛】

【迟早把这个男人娶回家!】

tbc.

安迷修:我画了你感动吗?

(被情敌围住的神近耀)

神近耀:不敢动,不敢动

评论(16)

热度(3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