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NINE

正文完并不代表着他们故事结束,只是我们只能陪他走在这里了

emmm,感觉有点淡all安的圈……

没有像以前一样对all安特别喜欢,除了平时的更新和朋友聊天基本就不会在进all安的圈了。

虽然说all安是个比较冷的圈子但好的作品也有很多,不仅仅是作品还有很多优秀的太太。

有些时候觉得自己的作品真的太草了,人设被我搞得碎一地。

以前还天真的以为我在这个圈子混出了一点名气,然后有一次我有幸进到一个审核群看了大家的作品才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是,然后各种奇怪的心情堆在一起我就退了。

其实吧,我确实很在意人气。虽然我每一篇都热度低的可怜,但每次看到评论都会特别感动。我在意名气没错,但是我来这个圈子的初衷只是想要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为爱发电。然后渐渐的朋友没交的几个却开始只想圈粉。

这无疑是把我并没有融入这个我喜欢的圈子的事实摆在桌上。

这个只是杂碎的说了一下我在这个圈子里的感受和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说实话,我自己都觉得挺恶心的。


看到这个的all安朋友们请慎重考虑一下我值不值得你们去关注


因为淡圈和最近准备毕业考以后得更新会随缘。


最后,晚安。

评论(3)

热度(5)